西瓜🍉🐑

世界重口味美食排行,看完肯定吃不下饭....

美食探索:



温馨提示:下面对大家发起视觉攻击,战斗力弱者自觉退散~~




// 仰望星空-英国


如此优雅、深沉、文艺的“仰望星空”原来是写《鲁滨逊漂流记》那个笛福弄出来的…但,其实叫死不瞑目更符合实物吧……






// 碱鱼-挪威


经碱水浸泡过的干鳕鱼,碱液将鱼的蛋白质分解后,变成果冻状。经过再次处理的碱鱼仍有极高的腐蚀性,食用时需要使用专用的餐具。






// 臭头(Stinkheads)-美国

美国阿拉斯加州的传统料理,将三文鱼的鱼头与内脏埋在土里数星期,据说有一些是在特殊葬坑发酵。






// 爱斯基摩冰激凌(Akutaq)-美国阿拉斯加州

这款冰激凌不同寻常的地方在于,它的原料是驯鹿的油脂,海豹的油,刚下的雪以及莓类,最后是切碎的鱼肉。






// 肉鲜羊肚(Haggis)-苏格兰

苏格兰的传统料理,将羊的肝脏,心脏和肺(羊杂)与洋葱,燕麦等香辛料一起封在羊肚内后,煮三个小时便完成。






// 卡苏马苏奶酪(Casu Marzu)-意大利

别名“活蛆乳酪”,在萨丁尼亚一带用羊奶制作的乳酪,为了加速奶酪的发酵故意在生产阶段让成虫产卵。


成品里面会有许多活着的蛆,并且这些蛆受刺激时最高可跳到15厘米。所以在食用该奶酪时需要戴着护目镜,以免蛆虫跳到眼睛里。





// Jumiles-墨西哥

椿象的伙伴,磨碎之后与萨尔萨辣酱一起品尝为主流的吃法。






// 白子-日本

鱼的精巢,换作哺乳类的说法就是睾丸。河豚,鳕鱼,大麻哈鱼,高级的还有乌贼,种类众多。吃法也可刺身,煮汤,烧烤以及火锅。






// Blodplättar-瑞士,芬兰

别称“血煎饼”,材料与血肠相似,只不过这个要更薄,更脆一些。






// 燕窝-中国,东南亚

这对我们来说肯定是滋补佳品,但是,燕子的唾液…嗯,你懂得!






// 皮蛋-中国

又名“松花蛋”,除了凉拌以外,最有名的吃法应该就是皮蛋瘦肉粥了。窝主敢吃的只有这个了……






// 鸡冠(Cockscombs)-意大利,法国

主要是用于装饰或是酱汁的制作。






// Marmite-英国,新西兰


被称为英国国民食的发酵食品,以酵母提取物为原料再加上其他各种的配料,据吃过的人说,闻起来像汽油+纳豆,钟爱发酵食品的人或许能接受,相当于是在中国的臭腐乳。






// Vegemite-澳大利亚,新西兰

虽然配方有些不同,但本质上和上面的Marmite是同一样东西。在澳大利亚,Vegemite要更受欢迎一些。






// 盐腌鲱鱼(surströmming)-瑞典

大家最喜欢的世界第一臭的食物,想知道实际吃后的反应,至于味道么……吃过的可以在下方留言告诉大家!






// 蝗虫-以色列

蝗虫大军袭击以色列南部的农作物时,当地人就会美味的将它们品尝掉。蝗虫是不触犯他们戒律的食物之一,因此在当地成了珍味。






// 金枪鱼眼-日本

在某些地区的超市可以简单的购买到,据说眼睛的脂肪和肌肉的口感像煮蛋和乌贼。






// 洛矶山牡蛎(Rocky Mountain Oyster)-美国

虽然名字是牡蛎,但内容物是小牛的睾丸。






// 蛾的幼虫(Mopane Worms)-南非

俗称“毛毛虫”,在调理前要先把里面的内脏之类的挤出来,然后就可以随喜好料理了。






// 黑霉玉米(Huitlacoche)-墨西哥

寄生在玉米上的玉米黑粉菌,可用于各种料理上。






// 熏羊头(Smalahove)-挪威

将新鲜羊头用火去毛后,剖开取出脑髓,用水洗净后加盐熏制,熏制完毕后下锅煮三个小时便可食用。






// 血汤-越南

在当地叫“Tiết canh”,将新鲜的血抽取出来后,为防止凝固与一点鱼酱混合。将血液和一些切碎的配菜倒到浅盘内,放到冰箱至凝固,因此成品会像披萨一样。






// 鞑靼牛肉(Steak tartare)-法国

将新鲜的生肉切碎后,加上洋葱等配料后,再放上一个生蛋的蛋黄便完成。






// 洪鱼脍-韩国

世界第二臭的食物,臭味指数Au6230。将鳐鱼放入罐子里发酵,鳐鱼自身的尿素水解生成氨气便完成。据说闻起来如同厕所一般,也有利用含人的粪便堆肥的制作方法。






// 椿象(Stink bug)-非洲

别名“臭屁虫”,这东西真能吃?吃法和其他昆虫一样,可生吃也可煎炸煮,据说有镇静和止痛的作用。






// Witchetty Grub-澳大利亚

蛾的幼虫,吃法和其他昆虫相同,味道像煎蛋和坚果。






能看到最后的,厉害了…!


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减不下肥了你还吃过,或知道什么黑暗料理?!



评论

热度(13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